星期四, 4月 01, 2010

【歌詞創作】 tango

忘不了烏柔地髮絲 在指尖
那銷魂迷人的香味 隨著音樂擺動流連
數著拍一二三三二一的步伐 勾起肩
用高傲眼神別過臉 享受短暫激情狂野

忽然間 才發現 我的心 糾結
該結束 卻只願 讓時間 倒退
難抹去 記憶中 背轉身 的雨夜
想感覺 跨過界 任誘惑失控奔放 擁妳入眠

節奏響起 小步向前 牽起手 拉近我懷裡
轉一圈 環繞妳頸間 與妳對眼
只願 音樂不停歇 悸動 存留在今夜
明天過後 妳仍否會 留在身邊 不離別

鼓聲停止 愛已如潮 擁抱妳 在午夜夢迴
不見面 像風箏斷線 我 想妳的美
企圖 讓邂逅改變 思念 醉人的一切
曲終人散 我只要妳 留在身邊 不離別

焦慮瀏覽手機畫面 沒來電
漫無目的徘徊的雨天 知覺似乎停留在昨夜
那愛情欲擒故縱矜持的條列 太愚昧
去咀嚼玫瑰的滋味 任荊棘劃破刺傷臉

==
小記:

說好了要幫鹽巴寫的歌詞,從去年十月寫到現在... 托去荷蘭自助旅行的福,坐飛機跟轉機時間太久,就把歌詞給寫完了!鹽巴說這首歌要有城市情歌的感覺,就煽情點囉~

順帶一提,在比利時布魯日騎腳踏車的時候。好多好讚的旋律都隨口哼出,可惜了我沒有錄音筆在身上...

2010/5/5更新
這兩天突然文思泉湧,把第二段的副歌給寫出來了。當醒著的時間都在想同一個人,文字就是個讓我發洩的管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