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拔掉智慧的夥伴

星期一晚上,跑去拔了我生平以來的第一顆恆齒,也就是代表我智慧來源的牙齒,其實他已經痛很久了,大概四五月的時候,醫生說你的智齒已經蛀一個大洞了。但是當時我不覺得痛,也就不理會醫生的建議... 拔牙?

拔牙!!多恐怖的字眼,從國小滿嘴蛀牙常到牙醫師那報到後,我已經悔過向善好好刷牙了,之後十幾年也都相安無事,想起拔牙就是痛,在牙齦裡打針,還有訪間聽到拔了牙會變笨等等,對拔牙的恐懼感與日俱增。直到最近,牙齒給我一連痛三天,實在是不行了,下定決心和我的牙齒再會!到牙醫師那,其實不怎麼痛,我想是因為打了五針麻藥的關係吧!拔下後發現牙齒被蛀掉1/4,非常大洞,好噁心喔?診所的護士問我要不要帶回去做紀念,我就照了張相就把牙齒丟到樓下去(上排牙齒要丟樓下喔!),避免畫面太血腥,就放個黑白照,假使實在太噁心再跟我講,把照片收起來?

嘿嘿?我的牙根有三跟腳喔!

 Posted by Picasa

星期六, 8月 12, 2006

大魯閣棒球練習場遊記



今天去了傳說中的大魯閣打棒球 ,記得上次去這種棒球練習場打球,是國小的事情了吧~帶著生疏又充滿期待的心情到大魯閣,週六的人潮實在是另我卻步,看到110km/h的人數少,就給他排了下去,等到上場之後,發現我完全是被三振的命,只有難得的擦棒可以撫慰我投下代幣的心情,唉~人人說我不陽光,今天才發現我真的夠灰暗~

看完110km/h的20球後,赫然發現球場後面有慢速壘球可以打,趕緊去後面排隊,哈哈哈~慢速壘球真是老少皆宜啊~滿足了我稱霸球場的虛榮感,後面的5歲小朋友眼巴巴望著我的揮棒,有沒有被振風嚇到啊!哇哈哈~很可憐的我想場內的青少年,都在前面打棒球吧~排隊等著打球的就只有小朋友跟老頭子... 哈哈~不過打球的感覺還真是爽快啊!有空也要常來玩!

參加2006 YEF的隊伍 - 轉圈蝌蚪

這是我參加2006YEF創業比賽的隊友們,每一個人都很棒,我們的團隊名稱叫做轉圈蝌蚪,雖然看起來有點童趣但辦起事來專業的沒話說,我很愛今年的隊伍,大家的感情都很好,雖然最後沒有晉級,但我相信我們是最棒的!

後面附上我們這整個團隊的海報!很可愛吧!

Google+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