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4, 2010

【2010荷蘭比利時之旅(一)】 Fly to I amsterdam

三月底很神奇的來去荷蘭比利時遊玩,整個旅程實在是太讚了!但是因為照片太多,放網誌應該寫好幾年都寫不完(像之前去澳洲的遊記一樣... 囧rz...),乾脆就把自己旅行中無聊畫的插圖放上來吧!照片就請看我的相簿囉~
本來三月初Nelson說到有便宜機票可以湊票去歐洲時,我只是覺得還不錯但是壓根沒想到自己會跟去。結果就在不期不待地問問同事請7天假的可能性之後,大家竟然答應讓我請假去玩沒有問題,整個大驚!所以就非常倉促地決定要出發。兩個禮拜內要加班把事情處理完還要規劃行程,不過隨性旅行才是王道啊!
最後旅行的城市有Amsterdam (3/22, 3/27-29), Rotterdam (3/26-27), Brussels/Leuven (3/23-26), Waterloo (3/24), Bruges (3/25),非常有趣的八天旅程!

3/21晚上,在曼谷機場轉機,深夜時段裡大家都板著臉安靜地坐著。夜晚還是適合睡覺的呀!前面這位老兄好有老兵的感覺,隨手畫下。

到Amsterdam的第一天晚上,9點多就想睡覺了,也不會想特別出去玩耍。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時差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是說今天在飛機上睡到當地時間5點就起床了,應該多睡些~)

在Hostel附近市場買的蘋果,第一口咬下去鬆鬆垮垮的有夠難吃,還以為荷蘭人這麼不會種水果,事實證明那是我旅程裡吃到唯獨一顆難吃的蘋果...

坐火車來去Belgium,離開風車的國家邁向可口的啤酒天堂!YEAH~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