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12

徵人啟事:台灣手工烘培坊,給創業家精神的你!


給有意願到中國發展的台灣年輕人,帶著我們台灣服務業的優勢,提供台灣麵包/蛋糕純手工、健康與新鮮的概念,鎖定經濟起飛後中國的中高端消費市場。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舞台,等著你的加入來大展身手!


職缺:麵包師/西點蛋糕師儲備幹部
人數需求:2名


創業願景:
在中國經商超過10年的台商夫婦,有鑒於中國麵包目前多為低品質、過多添加劑、製作方式偷工減料等困擾,以及中高收入的中國人對於高品質的食品需求提昇。因此引進台灣式的手工麵包蛋糕,至中國南方沿海深圳東莞一帶,鎖定台商與中高收入中國人聚集的地區。

在中國,台灣的服務業機會很大,然而中國政府環節繁瑣創業環境不佳,因此許多年輕人想到中國發展卻阻礙重重。本烘培坊本著在中國的人脈與經營,已經開始順利營業。然而,需要有你的參與,才能為台灣的服務業發聲,加速拓展!


所需技能:具麵包/蛋糕製作經驗,具咖啡烹煮經驗佳。思考彈性,易溝通者。


新資條件:台幣20,000元,包吃住,含每季一次台灣中國往返交通,每季7日在台假期,年底分紅計算,有賺錢一定大家分。試用期三個月,未來均有機會擔任店長,參與拓展業務。


工作地點:店址位於東莞石龍裕興路,於高級住宅區樓下。


聯絡方式:請寄您的履歷至 hje_168@yahoo.com.cn 或與版主連繫,我們將安排台灣面試。


有效期間:即日起到徵滿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