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3, 2007

很High的藍洋衝浪聖誕變裝Party!

昨天宋哥宋嫂辦的聖誕變裝Party實在是太High了,很有趣的聖誕節體驗!

12/22冬至星期六,前一天晚上在msn拉人拉不到12:30睡覺早上5點起床坐6點10分的火車,非常想睡地抱著想練好衝浪的心情前往外澳藍洋衝浪宋哥的店,好好練習衝浪。火車上認識了四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去衝浪(阿達、阿豪、阿福跟阿福女朋友),真巧!我們一群人去宋哥的店,宋嫂說晚上有聖誕Party要我們留下來,一開始還不是太確定,因為其實我沒認識幾個人,不過就不管他先來去衝浪。

今天浪還不錯,平穩又快速。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今天玩了五個半小時就沒力了,玩到最後最痛苦的莫過於,手已經無力划水很辛苦地游到outside,看到浪要追手卻無力加速,只好任由一次次的嗆司帶著我上下起伏。不過今天又比上次進步了一點很開心,希望以後斜著衝能控制的好。現在屁股隱隱作痛,因為在海上被一個女人襲擊了 >"< 他用他的板頭狠狠在我的屁股撞了一下,烏~ T^T (還在痛) 傍晚回店裡,宋嫂說他們的Party再過一會就開始,我因為也沒啥事所以就留下來玩玩,和其他四位朋友說掰掰!

整個Party大概分晚上9點前跟9點後,9點以前大家就是吃很豐盛的台式buffet(感謝宋嫂張羅)、無限暢飲的調酒跟台啤(放調酒的是個斷裂的衝浪板作成的桌子,超屌!)、唱卡啦OK(宋哥店裡的卡啦OK機歌都超新的啦!蘇打綠、周杰倫最新專輯都有,唱啥有啥~)、還有一群人在玩小遊戲。不太認識大家的我,當然就是坐在40吋液晶電視前面吃東西唱卡啦OK。唱著唱著,就認識身旁一位也愛唱歌的Frankie跟他女友(老婆?)Cherry,之後聊天才知道,Frankie是國企系的學長,現在在UPS工作,是個很優秀的學長。 接著就是整個Party的重頭戲啦!9點之後,宋嫂規定大家都要去變裝,我因為是臨時被找來所以有豁免權(是說撈點海帶起來扮派大星也是可以啦~)。結果外面就開始有尖叫聲出現,跑出去看到兩個男人扮紅包場小姐,表情也學的超像,超級讚的!還有人扮軍官、人妻、鄧不利多(還是梅林?)、日本小妹、五結消防隊、生存遊戲戰士、跟直接穿國軍教育班長制服來的。其他比較讚的還有雷神、蜘蛛人攝影師、豬八戒、很如花的男扮女裝援交妹、跟一個很屌的小嬰兒,掛個牌子寫著"我要喝ㄋㄟㄋㄟ" XD



大家手上的相機從沒停過,一直在拍一直在笑,因為這些人模仿的實在太傳神了,那兩個紅包場妹還一直圍著唱日本歌的吳醫師跳舞,整個畫面超好笑。還有跟豬八戒比啤酒肚的遊戲也很白痴,總之是個很歡樂的Party。我因為白天衝了整天的浪,晚上調酒啤酒又一直喝,竟然坐在椅子上聽別人聊天就睡著了。結束了開心又累的一天 ^^

1 則留言:

亞當 提到...

很棒的文章,也請你來看看夏威夷的聖誕節。祝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