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8, 2011

要特別感謝媽媽的日子

媽媽辛苦了!28年前的今天把我生下來,從小頭就很大顆的我,讓媽從早去醫院躺了一整天才在晚上11點吐我出來。沒有媽辛苦的懷胎十月以及分娩的痛,也不會有今天的我,被朋友們圍繞,開心熱血的我。




人來瘋的我,今年也是不免俗的辦了一個屋頂派對,和九月的壽星們一起慶祝!但我卻自私的辦在9月17號的晚上,這樣一過午夜12點就可以幫自己慶生了哇哈哈!這個派對辦在Robert家頂樓靠近科技大樓捷運站的地方,請朋友們準備餐點飲料前來同樂,我則是準備音樂器材讓大家表演唱唱歌好玩同樂。


這次的派對有好多遠道而來的朋友們、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參加,也收到好多的禮物,好感動!只是...  好多朋友都送我酒,原來我給大家酒鬼的印象呀! XD  凌晨回到家之後,就開始回大家Facebook的祝賀,一直到睡醒之後到晚餐前都一直在回,超過200人的祝賀還真的很難全部回覆。但是每個人的祝賀我都收到你的心意了!謝謝大家!


今年是個很充實的一年,換到新的職位認識了很多新的人,許多新事務與人際互動讓我對整個業界有更全面的瞭解,真的要謝謝老闆賞識給我這個機會。而,年初成立ideaL Day,則是朋友們給我最好的禮物,我在這裡看到大家的熱情、團結、與友誼,不分年齡、國籍、職業,一心一意為了理想在努力的大家,給我很大的振奮!沒想到農曆年前的小小想法,能夠真的發芽茁壯,變成大家心中大大地微笑!我愛你們,我理想的朋友、理想的靈魂們!


ideaL Day Logo,由Jolyn Peng友情贊助設計




ps. 今年的生日沒有照片,但我已把畫面與感情刻劃在我的記憶裡,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