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2, 2011

2011新年新希望!慘不忍睹的2010...

每年一開始都要來個希望文,因為希望會讓大家膜拜遠方找到前進的方向。(包括小弟我本人)又是一篇流水帳的文章,不過這是個要叮嚀自己的東西,還是很重要的!

今年與其寫新年新希望,不如來反省一下去年舊希望。去年洋洋灑灑寫下五大點希望如下:
"所以說!2010年的願望是什麼呢?
(1)學西班牙語
(2)練好吉他多寫歌
(3)幫助XX,有機會朝教育方面給予協助
(4)年投資XX,積極地XX
(5)準備XX"

結果... 只有第三點有完成,其他的都很慘淡。然後還出國玩了好幾次一整個很爽快的花錢,今天一起床就開始算去年的帳,越算越灰心。雖然2010年活的很精彩但是跟我一開始決定的方向完全的不一樣,這也是一種船到橋頭自然直嗎?不!這是我懶散沒紀律的關係...

今年的計畫,我看我還是釘在我書桌前的告示排上就好,隨時叮嚀自己要完成!今年還多寫下了新工作模式與新生活型態的計畫,希望整個生活也可以列入計畫囉~像是要多吃青菜豆腐魚,少點肉、酒。早睡早起少用電腦,每週固定運動。工作好好努力,勇往直前!

祝大家都有一個瘋狂且燦爛的2011年!明年的時候,自己絕對不能再像今天一樣,回顧一條新希望,怨歎一次檢討好久。囧rz...

明年見!

1 則留言:

Buffy 提到...

哇! 你的2011年目標挺多的,加油加油! 我也要來擬定一下我的2011年計畫,這樣才不會浪費這美好的一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