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4, 2010

我是怎麼樣一個人?

我喜歡尋求刺激,我喜愛創作,喜歡對人群有貢獻。

這就是我。工作越是刺激,做起來越有勁。玩音樂的目的只是為了創作,為了留下自己滿意的作品。寫作也是一種創作,我也很愛胡亂寫。能夠分享經驗給其他人,幫助尋找自我的年輕人,得到的喜悅總比付出的多。只要持續有刺激、創作與貢獻,我會天天都開心!

最近網誌一整個沉默了,工作太忙,總是晚上八九點才離開辦公室。但是因為最近刺激,我喜歡!週末常常四處玩耍,求得也是刺激、瘋狂!但是最近悶著沒寫文章、沒寫歌,讓我壓抑好久!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冒險,充滿幹勁!別讓心老了拖著年輕的身體行走。

我今天到底是想說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只是有滿腔不知如何宣洩的情緒,不讓我入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