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1, 2009

純手工杯墊改造的iPod nano袋

阿唐的垃圾堆廢物利用來一發!今天晚上實在是太無聊了,喔不~ 是好不容易有一天下班回家離睡覺時間還有不少的。累日的煩悶都在今晚解決了,彈吉他唱歌唱到樓上鄰居敲地板抗議... 只好噤聲來做點靜態活動。

之前來去澳洲帶了款澳洲特產便宜的iPod回來,一直想找機會去外面買個套子給他,比較安全不會出亂子... 喔~ 別想歪,是不會刮傷的意思。今晚似乎是個出門買套子的好時機,但是我實在又宅又懶。熊熊看到桌上有多餘的杯墊,反正對折縫一縫就可以當套子了咩!所以就開始做起女工來,還記得上次拿針線縫這麼久是在成功嶺繡名條的時候咧~


放入iPod nano的成品,這個套子的原形是右邊那塊紅色方方的杯墊,看起來還蠻有日本瘋的吧!


看我手工多細~ 科科... 以後來去擺個攤好了!把家裏沒用的垃圾改一改縫一縫,店名就叫"垃圾堆魔術師阿唐"吧!耶!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