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08

簡單測試一下Word 2007的blog post功能

Word 2007有這麼神嗎?有的!這就是從Word 2007打完文章後上傳的內容,只是這個字也太小了吧?會嗎?


突然回想起~突然回想起~突然回想起的小故事…

=============================================

記得前幾天,我們辦公室的阿姨問我:「明唐你眼睛看電腦這麼小的字都不會難過喔?」

結果我很不識相地回答:「喔… 我還好啦~還年輕」(當然是用我很誠懇又帶點害羞的表情說的)

但是當下我就發現我說錯話了 囧rz.. pp

結果辦公室的阿姨就回我:「哼~沒關係!wait and see!咱們走著瞧!」

接著揚長而去…



嗯,以後公文會被冷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