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5, 2008

喬琪送我的禮物 - cat calender

之前喬琪從澳洲回來,帶給我很多澳洲有趣的小東西。像是澳洲土著用的樂器(用鐵製掏耳棒打出音階、還有跍啷跍啷響的手環)、Tasmania帶回來的fudge巧克力、澳洲特產神奇吸管(牛奶喝了有巧克力味道)、濃郁好吃的nutella巧克力醬、餅乾等等好多好多東西。(非常開心 ^^a)

大部分的東西由於當兵住宿舍緣故都沒帶上台北,但是我卻帶了一本貓咪週曆在身邊(就是那種放在辦公桌上,紀錄每週工作項目的那種東西)。喬琪叫我帶上台北用,但是這麼可愛又具紀念價值的東西我怎麼可能拿來寫乏味的工作計畫呢?

就在那一天,2/26早上。我送妳去桃園中正機場,回澳洲的時刻來了,依依不捨看妳出關,撥完最後一通電話,祝福妳一路平安,別離的哀傷湧上心頭。我一個人坐車,回到台北,天陰陰的,心也是空的。恍恍惚惚著上班,落寞地下班。回到家後,翻開妳送我的貓咪週曆,看著一隻隻可愛又呆頭的貓咪,突然好想寫些什麼在上面,2/26我的心情。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我開始寫著這本週曆,每天寫個一兩句,畫畫些不成材的插圖,希望下次妳回來時,能夠參與我這半年的生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