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08

Goal! 2008新年新希望!

新年的第一天,看完了101煙火show除了許願世界和平以外,在此也要訂立年度五大目標,希望年底回顧這一年時都能達到。寫在這裡的話,除了給自己書面上的準則外,也希望請看到的朋友們幫我督促一下喔(其實也沒幾個人在看 rz… pp)

I. 語文目標

a. 把英語給練好,盡量練習能到在國外工作的標準。

b. 開始學習第二外語,程度至少要能與人溝通。(西班牙文?)

II. 專業目標

a. 工作上接觸生醫產業的資訊要多整理、分析,並且學習:1. 法規(衛生署專門) 2. 技術(多看別人計畫書的審核與批判) 3. 專利 (算經濟部的專門,只好自修囉)

b. 多研究全球生醫產業的發展、現況與趨勢。

III. 管理目標

a. 盡量找能旁聽的個案討論(或是偷偷混進去)

b. 多學習些統計相關的管理技術(6 sigmaCAPA),順便把R練熟。

c. 學習激勵別人。

IV. 副業目標

a. 希望我們做的網站能夠成功囉!

b. 練英文的同時多寫些介紹台灣的文章,推銷台灣。

V. 休閒目標

a. 音樂上,吉他的Jazz要熟練,另外多做些mv來練習。

b. 運動的話,衝浪練習到衝短板吧!早上盡量起床跑步。



Beelu與小貓的新年賀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開心順利!

4 則留言:

小光 提到...

哈,我看到了~ 加油囉! 我會督促你的XD

Mingtang Yang 提到...

嘿~ 小光如果有晚上或週末時間的個案課通報一下唷,可以的話偷偷帶我進去更好! XD

小光 提到...

我們的課都不可能偷帶人的,連同校外系的想修都不能修哩... 不過講到這個才想到,下次你提醒我直接拿涵嫣那天提到的那本書給你吧,裡面有醫療產業的個案... 雖然我原本並不知道這件事,那天聽涵嫣講才知道的XD

Mingtang Yang 提到...

是喔~有沒有個案討論課上得不錯又能旁聽的啊?
阿有任何倒盡胃口的醫療個案歡迎丟給我練習喔!3Q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