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8, 2008

當替代役的要好好認真!

人坐在衛生署的辦公室裡,現在我的labtop正在轉影片檔(這是公務ok~ 尾牙表演的影片製作我負責,不是在轉啥小日本片),公文系統又當機打不了公文,只好隨筆紀錄一下最近的工作日誌。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有夠緊湊,上班的地方處理年末核銷、年初新申請計畫的事宜就讓我忙得不可開交,我們科技組的尾牙總籌劃又是我負責,音樂影片道具跟督促大家跳舞演戲,忙到常常有人msn或skype丟我訊息都delay個三小時才回應。晚上又因為在弄網站常常很晚睡,整個人有點過度操勞。

不過最近聽到很多當兵朋友的近況,真的覺得我算是很幸福的。畢竟我現在做的事情就好比入社會工作一般,還能認識許多生醫領域的大頭。反觀去年的成功嶺只是個有趣的夏令營,不像下了基地的同學們一般,會有滿腔的苦水可以吐。

常常聽到有很多替代役男,明明就比其他人自由,卻還要擺爛。這真是要不得的事情,替代役男要得到別人的尊重的話,請先自重!

工作完成,下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退伍了~(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