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07

誌謝 - 台大藥學所碩士論文

不知從何謝起,就謝天吧!在這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這領域的研究,以及這些陪伴著我兩年碩士生涯的師長朋友們,給了我充實的碩士生活。幸運地如期完成這本論文,背後是靠著許多人的幫忙與協助。無論是學術上的或是生活上的幫助,我深記在心。幸運如我只能說,能遇到你們真好!

首先感謝林慧玲老師對我的信任與指導。縱容我,讓我能夠盡我所能地發揮,又適時地給予我正確的方向。感謝吳寬墩醫師的指導,讓我明白許多臨床研究上的價值。感謝陳永銘醫師協助與指導,讓整個研究更順利進行。感謝沈麗娟老師時常提醒研究上的邏輯,謹慎地看待研究。感謝黃金鼎老師用心地檢視研究,讓這本論文能夠更嚴謹確實。也感謝統計諮詢的胡賦強老師,對於統計方法的檢驗與建議,深深感受到您的敬業。

感謝實驗室的同仁:
謝謝麗華對我們實驗室大小事情的協助與幫忙,也謝謝你的日劇與講評。我記得我說過,沒有你的話我絕對畢不了業的,哈哈哈~
謝謝明鋒幫忙設計許多RFLP model,沒有你的幫忙,我應該還像龜在爬,祝你博班順利喔!
謝謝佳其不嫌我煩,總是能把我要的資料整理出來,你真的太讚了。
多謝怡婷,很多病例相關問題問你就對了,之前幫老師代打演講很有版喔!
謝謝欣誼的熱心,跟你討論問題時,你總是非常用心地思考,專業的喔~
感謝志勳的costco卡?哈哈~ 跟你同一間實驗室還蠻有趣的,當預官順利唷!
感謝建志常常爆點,看你跟
晧欣演雙簧還蠻有趣的~
多謝晧欣這位品味生活達人,認識你之後我開始會去品嚐一下咖啡跟酒的味道,不像以前直接"呼乾啦!"。結婚時候要寄炸彈來喔!
謝謝淵琛常陪我聊天,陪我去修計算藥物學,希望你能忠於自我喔~
謝謝品貴與珊而,雖然平時只會找你們講些沒營養的東西,但我卻從你們身上學到一些重要的事,當然是偷偷學起來你們不會知道的 ^^"。

感謝藥學所同學:
謝謝博聖,記得當初辦英文讀書會,你是最投入的一個,當時給我很大的信心。也謝謝你借我大前研一的書,在那之後我才開始研究這個人的著作,對我幫助很大。希望你也快快找到自己的路!
謝謝姿丹,當時一起修
計算藥物學,能和你們討論真的很開心(還有一個佳儀),尤其是考試來臨時,你唸書唸得比我認真多了 ^^"
謝謝浩睿,你的認真我全都看見,是個好榜樣 XD
謝謝妤婷,你們兩個真的都很認真,聰明又有想法,祝你們未來都順利唷~
感謝耀宇,出去玩一定有你的份,夠義氣!啥時帶大家去你家喝喝茶啊?
多謝苑翔
你也是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啊,除了要meeting要做實驗要跟實驗室去聚餐外,找你二話不說就出來,實在是太讚了!
多謝Wendy當初來
英文讀書會指導大家,雖說麥當勞還蠻方便的啦!不過再多吃點蔬果會更營養喔!
感謝大頭昱超,人說腦容量代表一個人的內涵,你果然是個有內涵的好青年!這兩年來不時拉你出來聊天,還蠻解悶的,療傷係超哥喔!
感謝貼心的德韻,阿德總是記得朋友們的大小事情,收到你的祝賀都會很開心呢~
感謝臨藥所的震邦,這麼有義氣的來幫忙口試,還有平常的馬殺雞,你實在太厲害了!
謝謝振旭的錄音筆相救,否則我的口試紀錄就放空了 XD
感謝臨藥所同學以及協助計畫的碩一學弟妹,你們雖然在實習忙得不可開交卻還來幫忙,沒有你們的協助這個研究無法完成。

我要感謝我的爸媽與姊姊,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與支持,給我最溫馨的關懷。很開心的我媽在這兩年會用msn與skype,讓我們分隔中台兩地,卻還能常常聯絡,常常得到媽的關心。謝謝爸這兩年提供我經濟上的支持,希望幫你轉投資會賺錢。多謝老姐花蓮的帶路,哈~ 好想再去花蓮玩喔!

謝謝我家的小貓Beelu,雖然常常看病,但是總是在我研究煩悶時逗我開心陪伴我。最喜歡看這小呆貓在我回家時,走到我身邊打滾磨蹭的呆樣。搬離台北,或許有一段日子見不到他,但我相信在當完兵後,我會接他回來的!

最後最重要的我要感謝我的女友喬琪。在碩士生涯的兩年,我們互相幫助打氣,在課業繁忙下,包容體諒對方。沒有喬琪的陪伴與協助,我絕不可能如期完成我的論文。記得當初我沮喪低落時,有妳陪在我身旁,讓我得到最真實的依靠。沒有錢的那段日子,妳也沒有怨言,說我們一起來省錢,好感動。好多好多的日子,都是和妳渡過,希望未來我能成為可靠的男人給妳依賴~

最後,再一次謝謝各位陪伴與協助我的好朋友們,你們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原本的論文,誌謝只能寫一頁,這裡把想說的都說了。只是... 投稿尚未完成,工作仍需努力!paper發表了再寫一次誌謝吧! ^^")

2 則留言:

tony 提到...

English Club 的確是個很棒的回憶...^^

Ming-Tang Yang 提到...

以後也要一直辦下去的啦~ 大家都要加油唷!

Google+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