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實驗室的小雪人

今天做完實驗,發現冰箱裡的霜太多,就把霜給刮了出來。這些軟綿綿的碎冰在我的掌心,勾起了我國小時去東京的回憶。想當時,東京很久都沒下雪了,正好就是我爸帶我去的那晚,東京下起了雪,第一次看到雪的我們姐弟倆,心中的感動與雀躍難以比擬。早晨老爸帶我們兩個去散步,我跟我姐就在路邊的公園玩起了雪。冷冷溼溼的冰,堆起了我的第一個雪人和超大號雪球。

冰箱刮出來的霜,雖然多了點碎散的感覺,但是和那年在東京摸到的雪好相似。不由自主地把霜壓成了雪球,不好意思砸了路人小胖一球,哈哈~ 接著跑去拿冰桶出來收集冰霜,做成了這個小雪人。在這炎炎夏日享受一點涼快的娛樂吧!


實驗室裡多出的雪人

戴了高帽子,有種大臣的感覺。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酷,雪人真可愛

換作是我應該只會把霜丟掉吧~

yellowbird 提到...

可以看得出來你真的閒了起來 ...XD竟然開始堆雪人!!

阿唐 提到...

唉唷~ 我只是等實驗的時間做點廢物利用咩 ^^

平常我也是把霜刮一刮就丟掉啦,只是那天突然有感觸,就壓起了雪球、堆起了雪人... (我想可能因為我太閒吧... XD)

Google+ Ba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