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5, 2006

抓住墾丁夏日的尾巴!

上個週末9/9去了墾丁一日遊,真是太開心了,連日來台灣四處一直載下雨,唯獨墾丁給了我好天氣。星期五晚上,搭凌晨的車回到高雄,沒多久又從高雄出發前往墾丁,一路上都沒浪費時間一直跑啊!墾丁的第一站就是海生館,回到海底隧道的感覺真是懶洋洋的,好想跳到水裡游泳喔~從水底看天空,是否都是這麼美麗呢?


哈哈~旁邊有美女伴遊,整個行程當然增色不少(其實外加美女的爸媽 =..=a ),這邊是史前海洋館,有好玩的立體眼鏡跟立體電影唷!


然後這個就是看起來很呆的企鵝,他們看到工作人員餵食時,每個都很開心,張開雙手往後一擺,晃頭晃腦的跳到工作人員旁邊,不實還鴨鴨大喊,真是讓我想起我家那隻Beelu要吃罐頭時的模樣,唉~


深海的海草真是壯觀,站在頂端往下看時,讓我想起小叮噹海底大冒險的長篇漫畫,幻想著自己也從海平面往下跳,從水草的頂端慢慢往海底游去。


哈哈~之後還跑去南灣的沙灘玩啦~本來想多游一下的,但是當天小水母似乎不少,生平第一次被水母咬到,刺刺痛痛的,沒多久就離開沙灘。看完了白沙、藍海與淡淡暗沉的天空,整個人酥懶了,哈哈~暢快!
吃完了墾丁大街的滷味、炸甜甜圈、還有那到處都有的KFC雞塊桶,踏上了回高雄的旅途,花錢就該花在值得的地方,或許當初會覺得一天的行程太趕玩不到什麼,但這一天的滿足在台北是買不到的。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