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拔掉智慧的夥伴

星期一晚上,跑去拔了我生平以來的第一顆恆齒,也就是代表我智慧來源的牙齒,其實他已經痛很久了,大概四五月的時候,醫生說你的智齒已經蛀一個大洞了。但是當時我不覺得痛,也就不理會醫生的建議... 拔牙?

拔牙!!多恐怖的字眼,從國小滿嘴蛀牙常到牙醫師那報到後,我已經悔過向善好好刷牙了,之後十幾年也都相安無事,想起拔牙就是痛,在牙齦裡打針,還有訪間聽到拔了牙會變笨等等,對拔牙的恐懼感與日俱增。直到最近,牙齒給我一連痛三天,實在是不行了,下定決心和我的牙齒再會!到牙醫師那,其實不怎麼痛,我想是因為打了五針麻藥的關係吧!拔下後發現牙齒被蛀掉1/4,非常大洞,好噁心喔?診所的護士問我要不要帶回去做紀念,我就照了張相就把牙齒丟到樓下去(上排牙齒要丟樓下喔!),避免畫面太血腥,就放個黑白照,假使實在太噁心再跟我講,把照片收起來?

嘿嘿?我的牙根有三跟腳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