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這個夏天,從海平面向下發展

自從兩三年以前,就一直說好要去學潛水。說了老半天,倒是先學了衝浪,緩緩的衝了他快兩年,海平面遠望的龜山島與海波閃爍的餘光悠悠,逐漸取代了當年初學湛藍衝浪者天堂的白沙海岸的印象。雖然說今年買了塊自己的衝浪板,總是沒什麼時間能去海邊衝浪。轉眼間,風平浪靜的夏日就到來了,這種沒浪、人又多的日子,終於讓我找到另一種與海娛樂的方式,那就是ScubaDiving啦~

阿毛的小弟介紹了一個教潛水的呂天裕教練,教得很仔細人又很豪氣,台灣有不少潛水教練都是他教出來的。在三次的游泳池實習之後,我、阿毛跟毛弟去龍洞做海洋實習,才第一次見識到海底的世界,讓人心醉神迷像浮游在Discovery頻道裡面~

這個看起來很弱的超級賽亞人就是我啦!第一次拍照,忘記要把配備拿下來,結果整個看不出是我啊!


不愧是海陸蛙人偵搜隊的阿毛,第一次照相就知道要耍帥~ 科科...

中午吃了沿路的小吃店,一整個滿足。左邊的是阿毛弟,也是個水上救生班出來的。跟他們兩人一起學潛水,蛙式跟自由式游的慢慢的我還真是慚愧...


習慣了海平面以上的風情,轉到水下發現竟是如此的賞心悅目,讓我開始期待之後去各個潛點的故事,希望讓這個故事繼續囉!

ps. 在台灣的海洋娛樂,夏天無浪期可以去潛水,秋冬東北季風起浪期來去衝浪,似乎是個很好的安排呢!哈~ 一年四季與海洋有約!另外如果有想找呂教練學潛水的話,請打0933-862-712海玩子,靠近新埔捷運站,很不賴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