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陽光男孩一定要陽光!

不要看我的blog好像都是些宅宅的心得,那是因為我陽光的一面沒有被寫下來!陽光就陽光,幹麼還要宅化他呢~但是我還是保有宅宅的本命,看到陽光男孩的衝浪日記篇數這麼少,還是要給他寫一下的啦!

雖然說今年衝浪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完,每次都很想去衝但是時間不太夠平常又要上班,心情實在是很陰沉,那這篇就隨意吧!放個幾張照片交差,證明我有去衝浪。不過其實沒有寫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隨行的朋友幾乎不會有人把相機帶到海邊,甭提照相這檔事,所以下面的照片要感謝土春仔(他是再生草樂團吉他手,超級好聽的喔大家要支持他們一下!)把相機帶到海邊去囉~


天氣美了點浪差了點,只好自以為帥氣的照張像。

左到右:自以為陽光其實有點宅的我、口試前一天還表演等當兵的爽鹽巴、青春有活力大二升大三暑假還出國爽的Q仔、一天在過48小時又玩又爽又做實驗的春春,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是再生草的咖,大家要支持再生草喔!

這篇怎麼好像變成廣告文? @@a
不管!!算在我的陽光日記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