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一個多月不見Beelu小阿呆

離開Beelu已經一個多月了,還記得在澳洲看到這小呆貓的照片,還這麼想他。結果回國去看他,這小呆貓竟然忘記我是誰(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剃光頭吧~),一直躲在沙發下或是跑到抽油煙機上面偷看我。但是在我硬抱他一陣子後,他好像開始記得我了(還是其實是要我餵他吃罐頭??)。一直會跑到我腳邊磨蹭,睡覺時還會抱著我,真可愛。


這個項圈是在Gold coast的海邊市集買的,上面寫著"I'm a TROUBLE",一眼看到就覺得適合Beelu所以就買回來啦~


這次回來聽到這個小胖呆長到4.8公斤(本來4.3公斤),因為每天吃罐頭跟貓草,就覺得他又被養壞掉了~ 變成一隻吃肥的小毒蟲,跟我這裡光頭混道上的主人還蠻答嘎的,哈!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小光 提到...

哈哈~ 最後那張照片真讚!!

Mingtang Yang 提到...

哈哈哈~ 我們兩個看起來很兇的樣子吧!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