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i'm - Make a Difference

聊天也能幫助弱勢,微軟捐出部份廣告收益!

全球最普遍的作業系統商微軟,最近在他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中出現了一個新的服務,叫做i'm,只要在自己的暱稱上面加上i'm的mark,只要你聊越多的天,微軟就會捐出越多的廣告收益給你關心的公益團體,這些捐贈是沒有上限的,這些團體包括紅十字會、愛滋病協會、地球環境協會等,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讓我們看似沒有意義的聊天活動也能變得有意義喔!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微軟(尤其是最近開始寫論文更討厭,常當機...),不過既然說到做好事,當然是要幫他宣傳一下啦!希望他們可以逐漸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消息更正!以下是微軟釋出的信件,台灣區要做公益的話可能還需要一陣子,請大家介紹美國朋友使用吧!(感謝小光的消息來源 ^^")

「感謝致信Windows Live Messenger技術支援部。十分願意為您提供及時有效的服務,另外也感謝您對該活動的支持,關於您提到的問題,目前IM計畫的參與者僅限於美國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戶,其中美國用戶的定義是指在美國註冊,並且目前在美國登入並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用戶。

關於註冊地的問題,由於該項是由註冊時的IP 位置決定。如果您符合以上條件,Windows Live 歡迎您加入該活動中。」

5 則留言:

小光 提到...

在它的官網(http://im.live.com/Messenger/IM/Home/)裡面有寫說,只有在美國用msn的人才算耶......
(黃鳥,靠妳了! XD)

Mingtang Yang 提到...

還真的咧...

就想說微軟怎麼突然良心發現了...

以下是中文官方Blog的文字:

"聊越多!捐越多!那麼怎樣才能被正確計算到你的聊天次數呢!
目前只要有一方是在美國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就能被正確計算!
所以告訴你的美國朋友趕快加入活動 : )

*要參加此活動必須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之後的版本。"

小光 提到...

剛剛又看到更新的消息... PTT2有網友直接寫信問微軟,得到的答覆是:

「感謝致信Windows Live Messenger技術支援部。十分願意為您提供及時有效的服務,另外也感謝您對該活動的支持,關於您提到的問題,目前IM計畫的參與者僅限於美國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戶,其中美國用戶的定義是指在美國註冊,並且目前在美國登入並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用戶。

關於註冊地的問題,由於該項是由註冊時的IP 位置決定。如果您符合以上條件,Windows Live 歡迎您加入該活動中。」

所以就算黃鳥在美國也沒用了... 要註冊時就在美國才行

黃鳥 提到...

恩?我怎麼看到的消息是寫,將註冊地址改到美國就可以了,會查ip沒錯。消息也是在ptt1和ptt2來的,真是眾說紛紜也。

Mingtang Yang 提到...

我也是有看到把註冊地改成美國的傳聞啦~不過,我想微軟自己發出來的消息應該比較可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