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2, 2008

徵稿!很好玩的題目~

今天毓紓(喬琪姐)問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索性就跟大家徵稿吧!回答的最有趣的我請吃飯!

題目:請拿"我"、"兔子"、"鑰匙"、"橋"這四個詞造句,或是說一個故事都可以。


要參加的就直接回文吧!直覺回答隨便造句就好,這樣應該會更有趣~ XD

6 則留言:

小圓 提到...

我來說我的:

兔子與我在橋上把鑰匙當作棒球一樣丟來丟去的玩.

我是麗華

匿名 提到...

我居然醉到拿著鑰匙對著一隻兔子“橋“下去了@@

Mingtang Yang 提到...

哈~感謝兩位的回應,我來答覆一下兩位的心理分析吧!(沒錯~其實這是心理測驗)
首先是麗華的
解讀:情侶和我在人生上把金錢當作棒球一樣來丟去的玩。(麗華拿金錢玩遊戲啊!真闊綽)
再來是咖啡的
解讀:我居然醉到拿金錢對著伴侶"人生"下去了。(由於咖啡的名詞轉化動詞使用,所以人生也要變成動詞:所以咖啡會拿錢要你伴侶把人生下來,以後夫妻要多溝通喔)

好啦~既然兩位這麼捧場,我就兩個人都請吧!下次遇到再領飯票 ^^

Chiao-Chi 提到...

今天我過橋的時候發現忘記帶鑰匙,只好在路邊跟兔子玩....

另一個: 我在橋上想到忘記帶兔子籠鑰匙.....


(不過看了您的頗西發現都不太妙.....)

匿名 提到...

我吃了兔子拿了鑰匙過橋

Mingtang Yang 提到...

喬琪在人生的道路上忘了有錢這回事,但是沒關係,你的伴侶會幫你賺錢錢的! XD

黑熊好危險啊!別跟我說你要幫你老婆買保險。